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我有一个很想很想画的脑洞。
(这熟悉的开场白?!)

但是我觉得我这次可能坚持不到最后。
(又是熟悉的句子ORZ)

为什么,因为我的脑洞越来越长了(抱头)单纯的体力问题。
教师节觉得快死了,中秋觉得死过了一回,这次……(远目)
但是我有两个非常想画的段子在里面——

对我就是那种先产生画面再去想情节的类型。
而且讨厌写脚本,写过的后来都没画(汗)也不写大纲不画分镜稿,非常不严谨的那种。
所以每次都是一口气ORZ,这次这口气好像需要很长才行。

============我是受到挫折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

我试着画了一些设定,然后发现它比我想象的还要难?!
比如怎么用黑白去表现小丑的妆,怎么画没有胡子的北老师,怎么让没有胡子还带着小丑妆还让人看的出来他是北老师?!
我真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这也太难了吧!
虽然我真的很想画双人小揪揪很久了_(:з」∠)_
我选择逃避现实。


剧透:

1,里面有北老师出演,但他叫什么我还没想好
(感谢大家帮忙想,集思广益就是好~待我挑一个用起来)

2,是个傻白甜故事,HE

3,我最想画的两段,有一段现在不能说,另一段要滚个床单

以上。

然后,怎么把一个中篇压缩到一个短篇是我目前最大的课题。
画画不易……我叹气。

对了别再给我递笔了家里堆不下了233,除非它能自动打印脑洞。
那样好像也不需要我了哈哈……

评论(77)

热度(238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