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【让我留在你身边】第二回

感觉身体被掏空(眼神死)
一个平时搭积木的人突然跑去造房子,就很惨。
我先去自我嫌弃一会(蹲)

当时我说过什么,估计这脑洞要画半个月?
现在半个月过去了,我连一半都没有画到。

因为有些要连到后面的剧情,我又没能一次性画出来
导致我很想把后面的都说出来(x)我忍,不一次性画完再发就是这点不好,为了不剧透拼命忍住想对评论解释为什么的心,也是很孤独了。

疯狂暗示(?)北老师(这一回依然没能拥有姓名)也是个厉害角色
比如左手能接下丑的拳头←

第一回发出后大家都猜到要打架,也有人猜到要打到哪里去
但对我来说,如何科学合理(?)地让他们做到是个难题。
毕竟我长这么大也没画过这种!相信我,都是现学的(满身疮痍ING)
虽然有9P,但和第一回比起来,只有一个场景,两个出场人物。
就觉得好局限,好难展开,我的少女漫风格又快压不住了……

PS:北老师这角色就是弯的,所以这个进度不算快啦。 
大多剧情重点都在下一回,第三回是糖,第四回有刀,第五回大结局(好了感觉自己画完了) 

年底的本子里不会收这篇(因为未完ORZ),虽然这个故事暂停了,其他的还是不定时更新(因为其他不会如此费时orz),11月应该会开预售(我还没研究过LOFTER怎么置顶)12月争取让大家都拿到。

评论(424)

热度(1109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