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“巍澜不过光棍节”

“我可以没对象,我磕的CP一定要结婚。”

两句都是我看来的,第一句是优酷重新上架镇魂后刷的弹幕,第二句是刷微博时看到的,觉得都很应景(然后画了一整天ORZ)

祝大家剁手节快乐!

上一篇大家连我的负能量都接住了,我简直无以回报…!

对了,画的时候一直在听的歌:
【给你给我】(毛不易)

给你我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

给你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

给你我百转千回的喜乐和忧愁

给你我微不足道 所有的所有

给我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

给我你灿烂无比的初春和深秋

给我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

给我你最最珍贵 所有的所有

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

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

给你成熟 你给我迁就

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

听到“给我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”我满脑子都是巍巍
听到“给你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”我满脑子都是澜澜
听到“给你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 给我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 给你成熟 你给我迁就 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”我满脑子都是巍澜
有机会请一定听一听><

====碎碎念预警的分割线====

这些小剧场虽然会被收到本子里,但这些心(碎)路(碎)历(念)程不会,写下来也算是完整了。
之前有想过双十一要不要来个小剧场但是,脑洞这个东西不是我说开就能开,必须等着掉落…而我以为不会掉落了的时候,11.10下午在火车上它竟然就掉落了!
所以为什么我的脑洞总是自带死线?!逼死我到底有什么好处_(:з」∠)_
今天画的时候我就欲哭无泪地想,到底几时开始我成了脑洞的奴隶……
为什么总是这么对我,简直和硬上没区别(在说什么呢)

我曾经说过为了剧情需要,除了巍澜,任何人我都可以刀(冷酷)
这次,为了剧情需要,任何人的便当我都能无视剧情地让TA吐出来。
剧版里惨的人太多了(扶额),但基本上我是以剧版为参考(主要是脸),所以本子的题材写的是剧版镇魂而不是镇魂。
可原著也是要用的!比如一些台词,还有房产证那段。
昨晚我想去找这一段的原文,但因为不记得具体的没法百度只能硬翻小说,而我并不能很快想起某一段剧情在什么位置,还是找了一会儿的。
(虽然剧版看了很多次,不看标题我也无法立刻说出某个剧情是第几集orz)
等我终于找到了那段再顺着往下看,突然哭成一个傻子我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比起剧版我看小说次数很少,但当时就已经代入演员的脸来看,所以我没想到自己会是这个反应。
后来思考了一下,当时我可能只是代入了脸,这半年沉淀了更多的东西,再回去看小说就是全渗透的状态,感触也不一样了。
擦干眼泪后我就想,原来我那么喜欢巍澜啊……

评论(276)

热度(945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