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突然出现。
最近实在阴雨到让人想哭泣了……
于是我画完P1后许了个愿,如果明天放晴,我就画P2(没错那时P2就定下了)
然后今天真的晴天了!感天动地!!
必须还愿啊!!

P2台词:

大庆:(还是有点怕面面)千万别醒……千万别醒……
澜澜:小巍,来,张嘴[心]
巍巍:这不是我刚烤好给你的麽…真拿你没办法=3

希望面面把晴天带给还在阴雨连绵天气中的姐妹们(笔芯)

话说画完P2我发现,大庆还是夏装ORZ
虽然冷了他可以变猫缩成球,总还是需要一两件冬装的吧?
大庆的衣服是自己买还是赵云澜给他买?冬装也是可爱风吗?
好想知道……

PS,其实面面挺像晴天娃娃的=v=,但我舍不得把他吊起来

评论(117)

热度(29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