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最近在看的大型男男相亲节目。
P1:大四角的开端
P2:想象美好
P3:双云给你点赞GIF
P4:云次方小剧场之1【老云家的孩子们】
刚开始我觉得:不就是大学室友麽,为什么大家都在磕?他俩互动那么少也没多萌啊,一个高冷一个傻白甜……
没多久:真香

P5:深呼晰小剧场【1】
P6:深呼晰小剧场【2】
P7:深呼晰小剧场【3】
刚开始我觉得:其中一个都英年早婚了能有多萌??还有一个是团宠吧大家都喜欢他啦
没多久:输了,英年早婚的您宇宙最刚ORZ,能不能收敛一点我害怕。

P8:大四角小剧场之1【公平】
9号的颁奖之后,大家都说我预言了,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啊!
大家终于等到了深深落单的机会,而再不下手就要错过了!

我开始真的是冲着音乐剧和歌剧去的,我一个正直的音乐爱好者!
是剪辑逼我的!芒果台的阴谋!
当然现在也是重点听歌,歌单随节目更新ING,我还会瞎唱几句外文词呢。
我没想搞CP,是CP搞我,以上。

评论(380)

热度(31557)

  1. 共4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