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P1:云次方小剧场之4【不能播】
P2:如果没有拆开
来自最后一期录制REPO↓
嘎:“可惜今天这个台子给我俩分开了,要是不分开……”
廖:“不分开你俩要牵手吗?”
嘎:“对……”
我:只怕你俩不只是牵手
就怕嘴上说明白,身体却很诚实(地记忆了所有动作)

就,看他俩唱的时候,真的担心要往前走…
你说你们一直站着唱不动也就算了,偏偏后来开始原地跳起舞步!?
那不就是当初两人面对面边唱边手贴手绕圈圈(←什么鬼形容)时的舞步吗?
你们要不要这么投入啊!论一个优秀音乐剧演员的素养(狗头.jpg)

顺便贴下视频  原版舞步

P3:云次方小剧场之5【我不怪你】
P4原图
梗源:造型师阿师傅的嘎言嘎语
嘎子你的汉语真的233不过请继续保持!
“我毁了你”??你还“真的那样想过”?!
你这是个什么留言都能带画面感的特殊技能啊!
大龙那个回复也太宠了吧……救命,还来的那么快。
之前大龙微博那个蜜汁“我喜欢这个发型”之谜终于揭开了。
明明是个被所有人嫌弃的发型233原来是看造型师的~

总结:草原小甜心真的太可爱了让人想盘他!但我怕被大龙吃掉

评论(65)

热度(874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