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阿龙川蔡歌手相关第一弹。
(更新至P10【欺负】)

P1:看了歌手的秘密#9,试图挑战在五分钟内画完阿龙川蔡,失败。
画了应该有30分钟。

P2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1【距离感】 梗源
我觉得嘎子不侧着站也拍的下…但他估计不确定,于是就变成贴着了。
然而,偶尔也可以换一边啊(但已习惯了和老同学零距离)
至于害羞什么的,剧情需要的台词罢了……不存在的!

P3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2【依赖】 梗源:歌手第七期
诶,太戳人了……“我从没见过他这样”
大龙关键时刻太靠得住了!(当然平时也很靠得住)送嘎子上车后真·一步三回头

 

最后一格来自火山直播高能:

 

 

 

P4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3【家庭教育】 梗源
配合芒果TV歌手的秘密一起食用就是完整版。没有被剪进去莫非是被摔笔吓到了,其实根本都算不上气氛紧张(茶)
大龙采访时全身棱角的感觉容易让人误会此人带刺,其实情商真的很高,活的率性自由所以不那么圆滑而已。智商也高,这点到了湖南见面会时我才发现,也是为什么我虽然没有第一时间被他的歌打动,后来却慢慢喜欢上这个人的原因。

P5:【图配词】
梗源:1  2
可以看到蔡蔡小心翼翼地找了个空挡把手搭上了嘎子的肩膀233

 

P6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4【审美】
“我们的审美非常一致”←不知道包不包括觉得对方真好看这点
梗源同P2最后

 

P7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5【差别】
梗源:歌手的秘密#8
我真的……没有什么可以画的了(跪)输的心服口服


P8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6【灌篮高手】
第八期开头那段打篮球,我想画又不知道怎么画……等看到这条我知道了!
都说了,给我搂!!

 

P9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7【天敌】
这次混合了好几个梗,就不一 一说明了。
主要是看了大声发的“蔡蔡不肯唱歌”花絮,萌到了!!
这是哄孩子呢?!哄不行就吓,保准管用。

 

P10:阿龙川蔡歌手小剧场之9【欺负】
梗源:歌手的秘密#10
看第十期会看到一个失了一魂的嘎。
视频通话的时候魂回来了!
川子:想你哦,赶紧回来
嘎:你演出加油,我们会把表演完成好的
明明最想他回来的是你吧,却不曾说出口。

PS:嘎子两次都点到大龙嘴唇上真是太浪漫的巧合了!

评论(162)

热度(12398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