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这就是原创。
听歌的直观感觉是:一个渴望宇宙的人,和一个宇宙里的神仙。
然而神仙淡淡地看了人一眼,仿佛在说:你要飞就靠自己,我不会拉你。

这绝对不是口水歌,第一遍听的时候我都没找到调,但第二遍开始上头,至今已经循环了50遍。我觉得有深深和没深深层次完全不一样。

现在好想看大龙那期播出!

PS有句话说:你的画面代表了你的审美上限。
我:SZD

我,简单粗暴,细腻不来ORZ

评论(45)

热度(24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