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四角小剧场之10【别人家的猫】
猫次方第三话。

一直没有正式讲过的各种设定:
1,超现实的架空世界,为什么有两对耳朵这一点我真的纠结了很久。
一般的猫化狗化图其实都会保留人类耳朵,但严格兽化会去掉,只留下动物的耳朵。我想让他们看起来像非人类(爪子是那样),又想让看的人和现实联系起来(所以耳朵保留了)。相信我,我试过去掉耳朵但效果并不是很满意。反正这个系列也不会画很多(咳)就不纠结了。真纠结起来猫都做不了饭…
2,猫的语言体系:和写文太太也聊过这个问题…最后我们达成的共识是↓
猫听的懂人说话,如果想的话,也可以说人类语言(但是一般都不说,类似于二外),人听不懂猫说话,但不妨碍他们喜欢对猫说话(这个很现实了)
其他的设定等画到了再说,以免剧透……

猫次方系列第3话,后面是3.5不是4,因为第3话实在太!长!了!
放了N个梗_(:з」∠)_

深深模仿凯哥和琳琳  深深说喜欢晰哥的声音
晰哥生日会,OLAY0514直播,长沙512巡演那个男人etc

评论(249)

热度(17099)
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