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这几天画的深深2枚。

好像没在这里说过?最近会掉落大四角周边。
目前激情打样中……
会预售,不用担心抢不到(我只担心没人买ORZ)
一款集体款非常亲民且实用,另一款单人款则非常高大上!非常!
目前还没有看到过别人定制这两种周边……我心里也没底,哎。
但我大四角值得一试!!

我对周边的一贯标准:
1,我自己也想要
2,价格上如果我是买家,在我买得起的心理价位内
符合这两点就OK~

心路历程等打样出来了再写叭!

评论(127)

热度(44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