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云次方小剧场之17【爱情攻略

本来七夕打算更的,发货去了……
然后又这样那样弄到现在才画完,画小剧场果然还是开心的。
但是!大学的造型我真的能躲就躲,这次真的躲不过(捂脸)毕业影像看了N遍ORZ。

嘎那个回答先不说,字幕“哥一辈子没追过女孩”是怎么回事?!
不会让人想歪吗………………会的吧喂!
然后,关心她的学习?!为什么是学习?你记忆里的追人是学生时代?!是吧!OK我懂了。

龙全部符合。

不过已知嘎那时期有EX,所以:
1,估计是被倒追的
2,直男友情感天动地

此刻让我引用一句话:他不想上你还对你那么好!

我一直觉得学生时代龙虽然也有女友吧,对嘎还是有不一样的心思的。
而嘎比较晚,可能早就意识到了,但没接受也没阻止,毕竟,如果当初不是为了追人233,那嘎就是“不自觉”地对龙好,必须也是很喜欢他了(除了颜←喂)。
所以大概是龙先告白的(说的好像我看到过一样)

到了后来他俩说开后(说的好像我也看到过一样),嘎这个“对他好”继续升级,龙啊,你HIA出的来吗?(龙:(疑惑脸)我为什么要出来?)
我CP是真的,我也是真的多余。

前阵子疯狂看了好多文,我的命是太太们给的。
然后我发现别人的磕法,那才叫磕CP!自由!可以写各种题材而不会被现实种种限制。明知道是架空虚构,我也能看的津津有味觉得写的还是他俩。
我,就是被蒸煮搞罢了。创造力?不存在的!
正主不给粮又没有小伙伴接济的话,我就什么都不画。
成为一个快乐的读者,并不会让我拿起笔……

评论(94)

热度(51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