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云次方小剧场之19【你不是从前的你了

我不知道他们打算如何把喜欢他们帅的人,和喜欢他们兄弟感情的人慢慢掰成他们的音乐剧迷(也不矛盾啊,我都喜欢),这些日子下来我反而觉得他俩让我埋在了坑底(安详)
我还觉得年初的嘎和后来的嘎hin不一样,声1时的双云和GS时的双云也hin不一样。具体的我也不知如何说明才好,我选择放弃_(:з」∠)_

梗源:出圈

评论(95)

热度(481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