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四角(?)小剧场之15【距离感】

我印象里每次看到大龙讲到深深,他都是说“周深”如何如何,
我就一直很疑惑,本来以为他不喜欢喊叠字(因为肉麻)?可蔡蔡和琦琦他就叫的很顺口??WHY深深就不行??

不过也可能私底下会叫?好想听他叫一次深深(有过麽?我缺课了的话求补)

梗源:还是对歌 还有杂志上的“周深会去卡拉OK”
另外放了个很隐藏的龙的“我觉得我这样(你们都用微信我就不用)比较有个性”
更隐藏的是嘎的“我想象自己很有权威”23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补:10.10《一起爬墙吧》采访里深深叫了【郑云龙】和【嘎子哥】哈哈哈

评论(151)

热度(483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