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云次方小剧场之23【云中之歌

梗源:云中之歌 网易娱乐

这两个看的我眼泪汪汪,画的虐心虐肝,
太不容易了,他们俩都。

最后是内蒙VLOG 想让他在最安心的环境醒来><

有人说,哪怕是那样穷途末路的梦里,他也还有龙。
是的,这也是很戳我的一个地方。

梦里他还去安慰龙,明明他自己都那么伤心了。片中没有明确说流泪的是谁,也许是龙也许是他自己吧。从他的描述来看,我觉得在他的“别生气别生气”后面接他自己“还流了一点眼泪”的画面有点违和,这里就委屈(?)龙做一下眼泪担当了。
毕竟,我们能知道的只是他告诉我们的部分,可能梦中还有很多痛苦他没有形容。

龙那个采访里描述的是他也是中国音乐剧过去真实的经历,太痛心了,所以设定是嘎梦见了剧场从前的样子,醒来是现在,一切确实地在变好。

评论(61)

热度(418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