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四角小剧场之12【别家的主人

猫次方3.5回

画的超慢的一回ORZ
不出意外的话快要结束啦!

说到意外,看了这一回的反馈我发现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想。
是对深呼晰,另外一对大家感想都一样:完蛋
回到正题,有人觉得这里的深呼晰是糖,有人觉得是刀。
因为我内心是当糖发的,最初看到有人被虐的时候我缓缓打出了一个?

后来我想了想,从画的内容想到现实的人,会觉得虐是个刀。
但对从现实再想到画的人,那必须是个糖啊!
我总结的是不是很有道理(扶眼镜)


梗源们见图(侵删歉)

评论(250)

热度(1238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