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四角小剧场之17【COME TO ME】

其实这是番外3(2还停在8月)不过跳过2阅读也没有太大问题。

主要梗源:我们的歌(正片&发布会)和一丢丢深深直播,太过零碎就不详细说了。

画了我三天……然而这还是比较好填的那个坑ORZ
在正片里虽然没有很明确表达,但四个角色各自怀揣着问题待解决。
至此我终于把王老板的问题CLEAR了(擦汗),他是最容易的一个。其他三个……天,想想都退缩。

本来我只是打算玩个梗,但不知怎么节目的比重越来越大,好吧。
节目的名字选了很久,一开始想找带【声】字的,把四字成语都看了一遍,晕。后来突然想,这个人类和宠物一起唱歌的节目,可不就是异(种族)口同声(一首歌)吗?就决定是它了!
正好《我们的歌》组队成功后话筒上也有个【Y】,我就当它是异口同声的Y了(←任性)

图中出现的ID基本都来自微博志愿者,我本来想破头就差随机打字了,结果大家主动提出贡献ID,得救了!

话说番外比正片还长_(:з」∠)_

评论(196)

热度(649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