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深呼晰小剧场【5】
梗源:珠海长隆音乐节
不知不觉这已经是我第21个SRRX小剧场了!
我真的没想到会画这么多(和他们各自续摊也有关系)
然后还在继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回望从去年7月到现在,这9个月里我画的黑白图比我过去10年画的黑白加起来还要多,汗,大多都是小剧场。
为什么,为什么脑洞一开就堵不住了呢!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脑洞打印机。

PS,我曾经很烦恼,老王的头毛只有寂静之声那个长度我才HO的住,现在我却很喜欢这个风中凌乱发型=v=

评论(65)

热度(649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