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春天还没到!

还能说啥呢……预售被迫终止了。谢谢大家,之前拍了兄弟情二刷的有劳大家申请退款吧。

以前说过为了画想画的,必须先画很多不想画的不擅长的。
那么现在,为了继续画想画的东西,必须先把时间和精力分给其他事情?
真尴尬。
我曾经看到有人说,搞同人的太太们都是用爱发电,不然有这个能力去干嘛不好?虽然我基本赞同这个说法但在我身上并不适用,因为我没有搞同人以外的能力ORZ

我原以为可以就这么任性地搞下去,所谓的“做喜欢的事还能养活自己”,多好啊。然而我无法脱离这个大环境。
爱发电打赏之类的云包养也想过,我觉得也真的会有人打钱……然而我想要100%的创作自由。可能别人会说给你自由啊我没有要求,但拿人手短,心情上毕竟不会一样吧。

说了一堆,结论是先吃老本吧,不行就去做周边。

评论(98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