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自己开的脑洞,死了也要诈尸回来画完……
目前进度还是1/3都没到,我已经又在吐血了_(:з」∠)_

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没关系,过几天就知道了。
我现在想大喊:爬个墙也太磨炼人了吧!?
今年我到底学会了多少技能TvT

真的我觉得我这辈子没这么认真过(死磕画面orz)
而我这样折磨自己了还不瘦,有没有天理啊?!(x)

评论(28)

热度(13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