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与脑洞搏斗间隙的摸鱼。
别问我这是什么鬼(捂脸)

讲真这个脑洞,今天差点就被我咽回去了。
但是,始终舍不得。

现在吧,虽然在画着草稿,还是觉得分分钟会逃跑,怎么那么难。。。
想了想,还是素材太少了,画一个故事对我来说已经很困难,还要把人物画的像真人而这个真人我还不熟?!场景设定倒是可以脑补出镜头没有拍到的地方虽然也不轻松。
脑中不停回放导演那句“我从来不怕难度”,心中吐槽自己放弃的是不是也太快了点?虽然从客观角度扫了一遍全局后,我下了“以现在的我,做不到”的判断,我觉得并没有错。
走一步算一步吧……目前也没有新的刺激,感觉走在一条满是坑的路上,当初估计自己要画半个月现在觉得太天真。教师节画了4天多,中秋节一个礼拜左右吧,这个?我估计两个月都不一定出的来……

我现在改当写手还来得及吗ORZ

评论(26)

热度(17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