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家好,我的爱好是逼死自己

准备画新的连环脑洞了(到底没有放过自己)

对了,可能有人会觉得既然有空画脑洞,为什么没空画让我留在你身边呢?
我必须要说明一下,画那个必须精神上自闭不然我画不出来。
就是疯球了一样每天除了吃饭睡觉脑子里都在演剧情,其他任何事也顾不上。虽然有入睡困难症却会想醒来就可以画下去了的那种程度。
(当时基友疑惑我怎么暗搓搓画了那么多,我连基友都没顾上233)
这样的日子连续过了两星期,暂停后有种难以形容的空虚失落感……又花了好几天才真正从里面出来,让我再进去也要花一点时间了。

而年底事太多了,实在没法自闭><

评论(66)

热度(3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