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(其实我没有想日更)

今天新鲜的居老师(1115虎牙直播)和前两天让我很在意的发型的北老师(1109美宝莲直播)
这事其实我挺想干的(谜之心理?!)

就是摸鱼啦……但讲真,摸鱼包治百病!
精力集中的时候人会忘记其他事,包括生理或心理上的不适,亲测有效。
可能治标不治本,但是个不错的情绪缓冲。

PS,我依然觉得自己Q版不够可爱,我是想画三头身的_(:з」∠)_

评论(103)

热度(35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