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P1:杯缘巍澜
P2:杯缘云澜
P3:杯缘昆仑君&小鬼王
P4:杯缘面面&阿杀

我是谁我在画神马…………
最近心情大起大落,有一百件事压着没做但没心情,摸鱼减压。
我发现自己的图完全无法体现当下心情,因为无论怎样都是沙雕_(:з」∠)_
基友曾说过我哪张图画的不走心她一看就知道,开始我是不信的,后来发现确实如此(汗)但不走心它也还是沙雕…哪怕现实中想撞墙我也不会画出虐心的画面(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点想试试看了)

但想要镇魂系列杯缘子的心情是真实存在的!
感觉这个系列还能再搞搞……比如巍巍,面面和小鬼王?真的搞了再来追加。

======说加就加的分割线=======
加了小鬼王和昆仑君。
这哪是杯缘子,这是换个地方让他们谈恋爱!
然后,我竟然找到了画阿杀的机会……

评论(195)

热度(553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