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一入热圈深似海,从此安心是路人。

要不是别人告诉我,我做梦也想不到这种还没出就被盗印预定的事也发生在我身上。
瞬间觉得自己好火??!这不是网红才有的待遇吗?(醒醒,是圈子火)

盗印的话,微博上有过不少相似的例子,甚至有人展会上拿着盗印的本子去找作者签绘的(心疼作者),见过实物图对比,一个字,惨。封面颜色首先不可能准,至于内页,把买来的书拆了扫描成电子版再印刷,其间要损失多少像素……
当然对原作者的伤害就更不用说了。不过一直以来,就算明知道是盗印还是会有人去买的…为了省几块钱。

第一次遇到这种,我必须说,ZH它真是个热圈啊!

PS,现在问我还能不能的姐妹,你们要我怎么回答…
我们一起等待春天好不好?

评论(87)

热度(3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