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【画手绝命挑战】跟风参加

第一层挑战:分享作画工具
WACOM CTH 660
它的尺寸已经是我用过最小的一块板子了,
但仍旧遮住了下面鼠标垫的脸_(:з」∠)_

第二层挑战:分享绘画时最爱用的BGM
因为镇魂的关系开始听中文歌(白居过隙乱心曲已CLEAR)
一开始是为了和基友去KTV有足够的歌唱,曲库随着居北的各种直播更新ING,慢慢开始自动更新觉得好听的歌……现在已经学会好多中文歌。
原本真的只会唱老歌,现在进步到可以和00后一起合唱学猫叫!
最近因为比较丧,偏向于听一些治愈系的嗓音。

第三层挑战:画出当下眼前场景的草图
就是我的电脑桌和背景墙了
话说我贴了满墙男人们的照片,爹妈竟然从来没问过他们是谁…

第四层挑战:尝试用左手创作一个作品
饶了我吧……

第五层挑战:分享作画过程图
我的过程安定的没啥看头,传统到不能再传统的步骤
够用就行,完全木有创新意识ORZ

第六层挑战:分享2018最满意的作品
真要说应该是小剧场,但具体哪个我也挑不出来,手心手背都是肉。
那就放个未公开吧,感谢大家的观看!

评论(61)

热度(8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