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家新年好。
我是目前处于逃避现实状态的小号。

随便聊聊。
话说我基友们什么都好,就是喜欢逼我手绘。
大概她们觉得手绘这个东西比较特别。对,我也觉得,特别羞耻…
毕竟是拉我入坑的人们,这要求我没法拒绝。画到脑壳疼,手残党实在是…没有ctrl+z不能活……
虽然面交之后看基友反应还OK,但我还是再次忍不住重新画了一遍数码版。
然而据我的经验,大概明天起来再看时又会觉得我怎么画成这样ORZ
不过既然画了姑且贴一下,改掉了台词(原本台词会让气氛180度转变还是算了)

2018跑的太快,2019想慢下来。(突然回到正题)
我现在能确定的一点是:墙头多,并不能收获N倍快乐。
因为无论好坏都必须瞬间过脑然后下一个,还提什么沉淀……因为没来得及产生情绪,也就没有任何行动的欲望。这时能让我动起来大概只有强迫症?而这个动力会让人焦虑。
别人是怎样的我不知道_(:з」∠)_但我每次在微博上看到一些很棒的图,点进相册都会发现这个PO主几乎所有都围绕同一个主题。
我之前想的比较简单,画一会这个,再画一会那个呗,哈哈真是图样图森破啊……

评论(50)

热度(13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