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几张彩图。
前三云次方,P4有点深呼晰?之前它整个被我遗忘了!

P1:摸鱼
练习能Q版到什么程度,台词乱写的,有点肉麻=v=

就我个人经验来说,对一个人越熟才能画的越Q
因为简化人物,要提炼的东西太多了ORZ
想知道自己现在对这俩人“熟”到什么程度了?
果然还是好奇怪的感觉。时候未到,我啥时候能画出二头身的他俩!

P2:上汽文化广场的视频:
虽然真是渣画质,他俩互看次数依然闪瞎我狗眼。
照着画是我一直以来不怎么喜欢做的事,因为觉得没意义!
但是吧,作为练习又很不错,明显要比半参考半想象的有说服力…
最近在修行(捂脸),懒惰是最大的敌人!

P3:天猫金妆奖直播。
除了you'll be my king时嘎子转向大龙唱这句,大龙那个回头后肉眼可见的惊喜笑容戳的我满地滚动之外(彩排就面对观众唱,位置都没换过)
最后隔空牵手什么的,也太让人不好了吧!!
虽然也可以说一切都是我们的想象但为什么姿势就那么刚刚好,让人想起一个词叫身体记忆。
大龙走红毯时就显出了一丝紧张,有点可爱,让我有点回到嘎龙(←喂)
都行,反正我也打算无差了。

PS,再次体会到了饭拍还原现场效果的重要性(心累)

P4:央视元宵晚会上被说“穿的像腮红套装”的三人

评论(20)

热度(28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