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这张我也想单独拎出来一下(看吧就说会很烦)

梗源:川子微博
今天是小飞象迪士尼首映,大龙出席。
我是很希望阿龙川蔡都顺道去迪士尼走一圈的,然后我就可以照着吃吃吃买买买了(不对)
应该是我就可以看到如图的情景了!(梦)
本来想给他俩安排米奇米妮发箍,还纠结了一下谁戴米妮_(:з」∠)_
后来发现有胡萝卜!那必须是它!狐狸耳朵和猫耳朵也差不多,合适。

当时看超话里分析,大龙的那句“我最帅!”很有可能是嘎子打的。
然后被大家各种怼(捶地!谁让他做了那个我画都画不出来的表情)
嘎子说了“我最可爱!”后收获一堆认可。
大家的反应也是非常双标了,无论真相如何都心疼大龙五分钟。
今天大龙在小飞象访问里又说了“我觉得还是我比较可爱”,恩…
那句话就更像是被人盗号(或手机)了!

用LOF的上传功能简单粗暴地印了一个爪机壳,
没有调整图片大小导致兔耳朵被切了!算了凑合用ORZ

评论(14)

热度(17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