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家都知道嘎子的新歌是电影主题曲了吧?
前两天看到官博说:“前排搬个板凳坐着等画手大大们给我们阿云嘎双生海报做原创手绘”,当时我没明白,WHY突然cue了画手??
然后我看了一下剧情简介,哦这是个关于画画的故事。
等歌曲上线之后我边看歌词边听,觉得很有意思……不知道怎么形容,故事感特别强,抓耳是因为流行曲风吗?或者是,因为是嘎子唱的。
应该是写的很贴合电影内容了,歌词里几乎都在说画画。
不过没看电影之前也不知道具体贴到什么程度啦。
说了这么多,反正我就想画一下看看。
双生,第一个想到的是水仙……尤其台词还配的是“爱上另一个我”。
本来想到的是镜子,里面那个有独立人格。
但这是个讲画画的故事!所以改成了画中的自己。
然而现实里的人是比较好画的……我要画一个在画里的人,这个很难。
先按正常的画上左边,然后透视上各种微调整,但还是非常容易走形,难以兼顾美感和真实感。想画成油画那种效果,可我不会油画,躺。

 

哎。

 

回到正题,比起画一张美美的单幅我总是试图加入一些情节。
这也是我更喜欢漫画而不是插画的原因……想让别人透过画面看到或想到更多的东西。而且……我也没法把一张图细化到什么程度,我,不,会。

 

关于这张的话,就是“谁爱上了谁”吧(←自己说出来了可还行)
到底是现实里的人爱上了画中人,还是画中人爱上了现实的人?
(不知道电影是要讲什么,我现在很好奇)

评论(9)

热度(1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