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之前海报图的事儿,本想简单粗暴地repo一下好玩的地方,结果一不小心又变成了连续剧?!

01.你是会会吗?
02.你最喜欢谁?
03.重点不对?
04.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
05.咱别这样好吗?
06.是梅溪湖女孩没错了!

总算能把这些画出来了,我憋了好久!
至于最后做了什么周边,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……
是帆布袋,里面除了那几张卡通图外随机掉落签名照。
因为我并不知道会这么操作,有种“如果告诉我,我会把里面的图片弄的更好点啊!”
进了会场后看到到处有人拿着袋子,就,真的有点尴尬!
更尴尬的是我也买了一个……安定的没有中签名照。
但留作纪念吧!给自己做周边有过很多次,给演唱会做周边是第一次啊。

评论(81)

热度(25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