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看了5.5告白的末场,大龙午场刚崴了脚,手上还带着昨天的伤。
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出来并不是因为他带伤工作,只是因为他又演活了一个角色。
然后我心疼他的伤。
虽然我现在宇宙无敌困,但总觉得明天醒来可能会画不出此刻的心情…

 
 
 

就,好好休息吧!

 
 
 

====睡醒后的分割线====

 
 
 

这篇热度怎么比多图的还高?!那来写点REPO吧(恩?)


看到大龙伤到脚的消息时我正从漫长的午睡中醒来,晴天霹雳。脑中想起的是本命在舞台剧时受伤的种种情景,打开微博看到他报平安,虽然有点不(相)放(信)心,但总归算冷静了一点,反正晚上就要看到了,我自己去确认他到底怎样了。
等待的途中看到网上各种消息,说要取消击剑,要改戏……他坚持要上之类的,更担心了!倒不是因为担心会改戏,是觉得真的还挺严重的。
直接进入正题吧!
如果我是一个啥都不知道的普通观众,看完5.5晚场并不会觉得有太大问题。看大家的描述才知道确实有改动一些地方,但我没有办法比较所以…
他一出场(从舞台侧面),观众席响起的掌声是鼓励也是感动。
击剑据说是改了动作,我原以为不会很激烈,结果随着台词还是有一些大的幅度,而且他还摔了!问题是,我当时以为剧本里就是那么写的!因为这个动作和这个角色并不矛盾,他同时有着坚定和卑微的心境。看别人说其他场并没有摔的戏后,才确定是个意外……
出于对一个带伤也要上场演出的演员的尊重,我努力不去关注他的脚而是他的表演,他的表情和他的语气是我观察的重点。很多时候,他走的像平常的样子,但时不时的跛,和突然走动时非常明显的歪斜,都让观众们心疼到发出吸气的声音。没办法,来看的大多都是爱他的人,无法真的那么冷静。我从望远镜里看着他满头满脸的汗,甚至脖子上也密密的汗珠,再看着他无比投入的神情,真是心情复杂。
大龙没有出场前,情节让我感到有点困倦,这应该不是我的粉丝滤镜关系。
我前面有的人只要不是大龙的情节就开始刷手机ORZ我还是想看完整个故事的……
大龙出场后,他,哦不,陈中行紧紧抓住了我的心,我觉得从他脸上就能读到千言万语,陈中行说不出口的话全在眼神里,虐心虐肝。
有时他甚至没有面对观众,我也能从他的背影里读到失落。大龙真是个优秀的演员,全身都是戏。
这剧台词真的多!!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背下来的,虽然他是专业的可他最近那么忙!?还要揣摩角色的情绪这是怎么做到的,不睡觉吗?
上半场陈中行那种青春稚嫩的感觉,和下半场经历战火,到结束前病弱和历经岁月,其中的区别把握的很到位。我真的哭惨了,他最后甚至没有说,或者,没有大声说出台词!看着他眼里浮起的泪光越来越亮,那份始终克制的爱与绝望,我也心痛到无以复加,以致于到现在回忆起他那个眼泪,都觉得我又要哭了……我可以保证昨晚流的眼泪不是因为他的脚伤,是因为他的戏。他真的太棒了。

 
 

我想了想自己喜欢的类型:1,唱歌好 2,演技好 3,人品好
一个人有1或2(是我的菜)我就会喜欢了。如果谁这两者都有,还有优秀的品格,我简直没法不爱啊!

评论(59)

热度(58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