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四四如意系列自拍棒&我们都爱猫次方折叠扇

明晚(6.30 )8点终于要预售了!预售3天,下周三晚8点下架。

淘宝链接点我

大家可以先收藏一下(这句好像刚说过)
要ALL自拍棒的可以试试前100手速福利(第三个选项),那啥,都ALL了应该不会不要全员扇子吧…

=====心路历程分割线=====

是这样的,折叠扇我拥有很久了虽然好像不少人没见过这个。
一直觉得很方便!夏天嫌重不想带小电扇的时候,就拿一个塞包里出门…
然后今年,它丢了!!OTZ
当然再买一个也没什么问题,可是我突然想,我能不能自己做?!
结果……可见凡事都要敢想=v=

直接可定做的种类有两种:
1,有挂包链,没有布套
2,有布套,但没有挂包链
当时我就纠结了,挂包链是必须要有的!可是布套我也想要(←喜欢包装)
然后问了一下可不可以两者都有,结果……可见凡事都要敢问=v=

扇子拍了个视频,看【这里

下面说自拍棒,基友霓虹带回来一个二次元角色的,然后一直给我们发她拍的各种照片(大多是和美食),我觉得哇这好棒!可是这个角色我不萌,我能不能自己做?这个太高级了我一点底也没有。
结果……凡事还是要敢想,然后你得有能干的基友=v=
还真的给我找到了!6月回来后就开始埋头于大四角周边,猫次方都隔了一个月才更新……我对周边的理想和要求都算比较高,好在收到样品后不但没有失望还被惊喜,不愧是霓虹标准!虽然它各种高大上(柯式印刷就是个门槛,懂的懂…),但它看起来好值!

定价问题之前也讲过,真的,错过后悔。
因为做起来非常费时,要接近一个月时间,所以预售没法很久。
对了还有包装,默认是不含包装的,就一个塑料袋。
然后我看了霓虹版的包装又动心了(←颜控),虽然定制包装要加不少钱,包装本身也是没有什么卵用(?)但我觉得逼格瞬间变高好多233
所以这次是完全的霓虹标准制作,除了“价格真的很良心!请安利给你的基友吧!”之外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。

毕竟,我最想做的还是做出好的东西来。
不管是周边还是图,希望它们都能成为有意义的东西不管是留在大家身边还是脑海里。

评论(74)

热度(8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