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台风天去看话剧也是很难得的体验了!
告白第二刷,其实我不是喜欢反复刷的类型,当初想看告白纯粹是因为想看龙演话剧是什么样的,谁知道碰到脚伤的事……就很想看一次“普通”的版本。
这次位置非常前了!我很满意!加上已经大概知道了剧情,我这次几乎就全程望远镜盯人……看起来非常像一个龙唯233都不看别人的,啊不过可人我还是看了的,喜欢可人剧里这个角色~!可以的话我也想看一次可人版的信。

因为看过一次,我以为我今天肯定不会哭了的(上次哭好惨)
我错了!第一幕结束和第二幕结束时,哎,根本控制不了啊!TAT
最后陈中行和女主拥抱了好久之后,两个人同时睁开眼睛的那一幕,我从望远镜里看到龙一睁眼,就一个星光闪烁……我惊叹,好一个美人!
是因为眼睛大吗?我反复对比,为什么只有他的眼里有光啊!

这次腿伤好了击剑也还原了,确实比上次看的激烈,边击剑边说台词要喘气。跳舞也是!他扭的开心我看的也没有负担,不用考虑他的脚痛不痛什么的。不过和上次相比卡了几次词,上次好像没有这个印象……这大概就是舞台吧,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。

午场过去时风有一点大但也还好,结束之后雨已经小到毫无压力走到地铁站的程度~LUCKY!然而我上了地铁之后发现龙请大家喝咖啡?!凭票去取?!我已经坐了2/3的路程了……为什么我走的这么快!

然而这种事这辈子也没有第二次了吧?!果断返回,又换两次地铁去剧场233看到排队的人在店里绕了两圈我内心有点崩溃,那家COSTA店面很小,进去人挤人……但是有什么办法呢,绒绒请客的咖啡谁不想喝?于是我排了。

排队中无所事事,突然听到有人说“芥末XXXXXX”,我惊!大概今天有人带周边来打卡,被问起在给人家解释那是个啥。我心情十分复杂,首先当然是开心的!但又觉得有点羞耻ORZ然后我一转头看到一个妹子拿着大四角的折叠扇在扇233艾玛这也太巧了吧……最后我头也没敢抬地走过了。

所以我写的这个到底是个啥repo(扶额)
今天真的好累啊!但我也是顶过台风的人了!

评论(21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