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老福特不做人,直接给我屏了这篇(还不通知)

朋友们请去云芳论坛的无差图区看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不做人了还不行吗ORZ 快把自己搞死了,不对,我已经死过了。
正在体验的大概叫做“置之死地而后生”,可怕的是复生之后它还会让你再换个地方继续死。
我悲哀地发现我不再是那个能一天内画完你的名字或缘起的我了,为什么!我退化了?页漫比条漫虽然是费时一些,可现在一天的进度是不是也太慢了点。我还想丑那边刚搞了一波页漫可以延续一下,结果搞死了。

让我借用一句大龙说过的话:虽然是学校里的小剧场,我们是按世界巡回的强度去排的。
(额,这么比较起来,我还没他们这么有追求ORZ)

我又不能抱怨,我自己选的题材……而且我好像要赶不及了?!擦咧(撞墙)
死磕画面,对不起我没有(余力)死磕剧情ORZ
我能说这是我在画面上花时间最多的一次云次方条漫了,说实话每天内心都想咆哮,苍天大地知道我经历了什么,我怎么这么无能?!说出来别人会笑的吧!但是说了会剧透_(:з」∠)_

线稿都还没有画完,而挑这两格先上色是因为:如果有预告片,我肯定会把这两格剪进去。


骗观众……


评论(30)

热度(9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