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周末是个适合写年终总结的日子!

【一】

今年追了很多同性题材的剧,而个人最大的追剧感受:官方的糖真好磕!
当然我是知道这一点才去看的……问就是想磕官方认证的CP。

从15季supernatural开始,三季汉尼拔,一季心跳漏一拍,两季青春王室,一季夜访吸血鬼,还有从这些剧延伸去看的(比如演员推荐)两季X爱自修室和名校风暴四季里的同性部分,可以说这口饭吃的挺饱。
看下来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起了决定性的作用,换句话说选角是关键!
然后就是,女导演拍的亲热戏明显好看很多!值得学习。
明年期待好兆头2和心跳2,如果王室3明年能赶上播就更好了。

【二】

本命坑填了大半年,才填完一半。
但也有疫情的原因啦,希望后面两年份能填的高效一些。
自从18年开了这个号那边就开始坑了,如今为了填那边的坑又荒废了这边,真·一心不能二用ORZ

【三】

走出舒适区看看。
五月在研究头像(厚涂),11月在学习画石头(场景)。
虽然这些平时我并不怎么用的到,身为平涂草稿风。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,只要练习就会有收获!加上分析和整理效果加倍,同速写。

【四】

没有强烈的冲动不会贸然开始,指脑洞类。
上次备受打击说出“我再也不想画故事了!”的时候,我没想到自己还挺认真的(。),但,当我很长一段时间不画脑洞,并开始觉得大概以后都不会轻易去画页漫或条漫的时候,又因为看了弗兰肯斯坦而开始画了……且也没有觉得痛苦,反而是不画出来更难受。也就是说这条路并没有堵死,耶。

【五】

可持续发展。
至今我还是觉得自己所有的额外练习,都是为了更好地画出脑洞,比如速写,比如看很多剧,都是学习更好地表达。只要最感兴趣的还是这块,今后我做的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吧!只是所处阶段的不同。

【六】

久违地换了头像(),因为太适合我了!

评论(7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