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……我竟然画了狄仁杰_(:з」∠)_

去年如果有谁告诉我,明年夏天你会开始萌国内西皮还画图,我肯定死也不会信。
这是打开了什么新的大门?!

不过我果然更容易萌上真人。

下面是我觉得很萌的几个视频↓

【快本】赵又廷给林更新擦嘴 (我想了一圈,没有一个基友能让我这么做233)

马思纯冯绍峰林更新各显神功群撩赵又廷(图梗就是这里来的)

【康熙来了】20100120艋舺宣传(阮经天赵又廷)(亮点从11:45开始,比起看一对给情投意合,我更爱看两个直男挣扎着相互吸引←不)

《狄仁杰之四大天王》徐克的奇案世界-独家幕后记录(亮点24:47开始,男人的兄弟情都这样吗?!白居RPB既视感扑面而来)


评论(40)

热度(5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