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我到底算不算站真人CP?!是不是看的人都觉得那些图是CP向?

之前我就发现,基友很喜欢和人形立牌拍照,每次必合影。
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……上次被问起的时候,基友猜我是因为有包袱所以不肯合影,

我:对他(无论哪方)没有非分之想。
基友:那如果他们两个都在你们面前呢?
我:我对他们两个有非分之想!

虽然现实里他们只是好朋友好兄弟我也完全OK。
但这么看的话,我应该不是纯洁的只推兄弟情吧(←刚发现吗)
如果他们靠近对方,我会希望他们更近一点的那种。
每次看到居老师看北老师的眼神,笑容,都能溺死我的那种(虽然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)

评论(131)

热度(7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