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大家好这是一个开脑洞救场失败反而让坑又增加了一个的沙雕博主。
虽然那篇被我删了但发生过的事还是发生过了啊哈哈(灬ºωº灬)

不过目前我觉得也还好,算是天意吧?画了一些一直想画没机会画的。
小剧场就算了,页数有限制不好搞。

对了我是上来聊天的,配了个和内容没啥关系的图(x)
基友们不知为何总在我很沮丧的时候喊我去面基,前提是她们并不知道我正在秃头(基友:不不,我们只是经常面基而已= =)
面基就=换换脑子,能缓一缓……
昨天出去吃串串,点太多了基友们表示吃不下了,
基友B捞出两个鹌鹑蛋给基友A说:这个你要吃,因为你是双担(蛋)啊

基友A:居老师粉+白居粉+镇魂女鬼,
基友B:北老师粉+自称不萌西皮+白居代言的啥都买

基友A觉得很有道理,吃了。(我也觉得很有道理233)
过了一会基友A翻着手机感叹,啊呀白居在一起真萌啊!!
我:对啊对啊!(然后一起痴汉脸)
基友B:看看你们(摇头嫌弃)我就很直的
基友A:……你很直?
我:(内心OS)可我们萌的两个都是异性,我们其实更直啊!σ`∀´)σ

有的人误会腐女自己是百合,不不,差太多了!σ ゚∀ ゚) ゚∀゚)σ

不同城的基友C:你们又约?!……不开心!
艾玛我真的挺开心233

评论(43)

热度(14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