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元宵见鸭!
(不过轮到我是半夜,大家起床后别忘了看我一眼><)

 

应该是久违的元宵节小剧场,故事其实还没有完全想好……(揍)
我现在就怕爆页…背景也有点麻烦画起来比较慢(依然是爱画背景的我本人)
万一,我说万一啊,到了元宵当天没画完…我还是会准时把完成的部分发出来的。总之它绝不会坑的。

 ====无力的分割线====

爆页了……又突然感冒,赶不上一次性发完了TAT
 

方程求根公式:

 

  

镇魂巍澜元宵48H活动预告

  


  

昆仑怀山青,不敬生玄冥。却道情易付诸东流水,未来怎可期?轮回尽,影伶俜,对面相思难相语。

  

难相语,更害相思成疾,经年遥望沦陷荒唐梦里,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  

“这次我们来得及一起看遍灯火人间。”

  


  


  

Staff:

  

策划: @方程求根公式 

  

文案: @戏子 

  

题字: @序昭 

  

美工: @KagariJoshua 

  


  

敬请期待并关注活动tag#巍澜元宵48H#,于正月十五与巍澜共度元宵佳节!

  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