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【04:30巍澜元宵48H】元宵节小剧场

共13P已更完

很久以前有人对我说,你画的东西都太美化,
什么时候你能画一些黑暗的,丑陋的东西,你就是进步了。
好吧,我努力尝试了><

开头就难住了我,我的资料库里没有特调处的冬装!(抱头)
怎么搞,到处找衣服ORZ
因为巍巍本质就不怕冷,基本没有变化,只是为了不在人群中太过突兀给他戴了条围巾。澜澜的那件,其实是个女装(殴)我觉得很好看(作者的任性)设定为特调处里有暖气,所以祝红和大庆回去后就脱了外套了。

元宵姑娘这个题材我也是偶然搜到百科里有提,之前完全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人物…这部分认知也放在了内容里。
真实背景是汉朝,皇帝是汉武帝,大臣是东方朔。因为想知道他们该怎么穿我翻了一些汉朝的服装资料书,发现不但篇幅很少还没什么鲜明特色…这里也正好和现实区分一下,干脆就说是“古代”了(所以衣服还是乱画的)。

设定上还是剧版为主,中间我有犹豫过,但一来特调处有对地星人护盾,要进来只能被带着这个设定不用有点可惜,二来如果澜澜和原著里一样有昆仑君的神力,我觉得他要真想造个孩子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吧…

主要想探讨一下人对名利地位的追求…到底留下什么才是最重要的…主题有点过于严肃,但也很少有机会能画这样的内容啦!

感觉很对不起元宵姑娘,我想现实中的她应该是个单纯的好姑娘吧。
至于最后的那段……我觉得我没法让这两个人更相爱了,上一篇光棍节已经等于让他俩领证了,再画下去只能添丁了(喂)
这次完全没有死线(因为已经迟到了orz),可画漫画还是那么难啊!

评论(244)

热度(568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