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理想和现实的差距,有点大。
就像我没法用徽章的画风来画小剧场一个道理ORZ
很久之前当我只画Q版的时候,基友指着一副标准的二次元美型王子BL海报说:那种你也能画的对吧?
我:那种我真画不了
然而人家并不相信ORZ这其中差别很大啊朋友!!
这么多年过去,我进步到能假装自己会画主流的美型了,还是很初级的那种。
现在想画的系列因为不能太Q,我又被自己的无能打击到了。
虽然草稿打的很快但认真画起来好!难!啊!感觉以我的水平暂时都做不到(这话我怎么好像说过)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看美型风的图!
我也想学但我不会啊我X
反复改………………emmm……

话说我也深入解析了自己的这种心理,可能是源于自卑。感觉一直难以得到主流审美的认可,虽然已经被很多人接受了,我却一直没有肯定过自己(脑洞以外的所有东西)。这点也好也不好……

评论(47)

热度(3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