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我忍不住发个牢骚。

现在自拍棒和兄弟情2刷同时制作进行中,按理说兄弟情还应该快点。
都是制作方,一边是反复主动确认还有什么要求?现阶段满不满意?打样收到后确认完了我们再开始正式做,预计交货日期是X月X日。
一边在我忍不住催了N次之后说:谁让你不用现成的纸张呢?很少人用那个纸了,调纸时间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,我给别人印了几千本漫画怎么就没人说不满意,你怎么就这么挑呢?

对了,我就是这么挑,我就是要那个纸。
我可以等,我还强迫买的人也和我一起等,哪怕等不下去的人陆续出现。

没错我说的这个就是兄弟情,断货纸张过了说好的日期还没到,回复是:“再过几天”,所以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收到,内心翻了100个白眼差点就要掀桌子。

自拍棒的最终版出来了,有logo了,还有我各种微调,之前差点逼疯了那边的制作“到底哪儿改了??看不出来啊!”可能只有我知道,但这很重要,因为我纠结(x)就是辛苦那边的制作又重新画了一遍设计图。
每个棒有四张贴膜,记得撕一下。不打算用的话可以不撕,但就我用到现在的经验看,上面有点灰尘划痕指纹什么的,拍照时并没啥影响。
PS:最终样品把人搭配错了,老王和绒绒一块,闪电和深深一起,我拆开楞了五秒然后有点尴尬,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让那边正式包装时别弄错配对,不然我光是纠正这个就要死一死。

然后我发现,身为一个成熟的制作方他们能理解【配对】的重要性,我就放心了。

评论(45)

热度(3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