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P1-P3是南京GALA第9排拍的,P4-P10是上海GALA14排。
我就想知道,手机都是一样的,为什么拍双云时我手就不那么抖了呢?南京的座位还配桌子呢ORZ

第一次看双云的现场,终于听到了现场的ICU虽然没有很惹233
前面表情都很收敛(?)最后大龙还是看着嘎子深情的脸,咧嘴笑了。
我觉得嘎安琪今天有点攻,走路都像不良。
和南京的ICU比起来,虽然吴老师很不错,但各种契合度还是双云更胜一筹。

绒绒今天还是绒绒(这是什么形容?)
就很可爱!自己的歌又被跳过了,很无奈地踱步出来对两个快要说起相声的18线&19线主持人说:“要不我自己来吧”
结果呢,介绍了一下是演过的剧里的曲子,就……
“直接唱吧!”
结果那首歌被他唱的好像一潭清泉一样的干净,我跳了进去并不想出来。
高音好美!还有那种全身全灵的虔诚感。

唱完后绒绒小声地说了句谢谢开始缓缓下台(不知道为什么这也是我的笑点),走了两步又停住,灯光亮起,大家以为他要回来讲话于是开始尖叫,然后他又转身走了233行,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
一开始的RENT双云都是跳出来的,我一下子就放心了,看来情绪和身体都不错。有几次从人 人 人 人 人 人变成了人 人 从 人 人,嘎不但主动靠近还拍了龙一下让他看自己,可以,我喜。

今天的高亮不在ICU,倒是在返场的【提词器做错了什么】233,颤颤巍巍站上去的绒绒够我笑一天……估计已经有视频了,请务必围观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