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我真看不出我把他俩画成一张脸了啊!?我没法改ORZ

对自己的图可说是,一直在修改但从未满意过。
(对自己的脑洞比较满意)
写实和漫画能结合到什么程度呢?美漫写实到我能想象到特定演员,但我不喜欢那种风格。日漫很美型但容易千人一面,要达到让自己舒服的平衡点,我想还需要摸索……
以后的我大概能修改的更好?钻牛角尖也没什么意思,明天的事留给明天的我去努力吧!

评论(47)

热度(6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