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给气死了……我本以为能多看几期深深和毛毛的互动来着
休息室总是挨着一起坐,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多萌啊!
结果……我喜欢的都没留下来!气死我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=======整理心情的分割线=======

这俩名字好多,医护组,易往情深,易深一世,深么毛病?
最喜欢还是医护组!

前天上网看到一句话(P5),所谓的人妖仙魔,我开始是抗拒的!
人:这形容是不是太普通了啊?
妖:都说是天上飘下来的声音,怎么就妖了啦!因为海妖的吟唱?
对另两位仙魔我倒是没有意见233

不过确实也想不到更合适的词……
那这俩一起、岂不是人妖组合(←闭嘴)

评论(118)

热度(293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