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白居的塔可推广脑补小剧场。

今天托基友的福GET了海报和贴纸,画小剧场回报么么哒!
大家也…看的开心就好,真人比较不怎么敢画(怂)

之前和基友聊天,我说为什么上次海报是两人一起这次要分开?
这时间差,我都要以为KFC不请北老师了,没想到俩人推广的还是同一款?!

基友:……避嫌呗
我:避嫌??他俩传绯闻了??


PS,我是觉得够不到啦……而且不喜欢手短这个说法哼
话说纠结手臂长短的可能只是想让居老师成功?
(陷入思考)
好的我GET了,他拿到了。

评论(85)

热度(608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