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小号

表情包图在聊天APP使用/图片用作头像请随意,非商用场合无需授权,但不提供原图。站内图片请勿二次上传至自己账号的公共空间,谢绝站外转载。就这点要求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了。刷不开图请移步微博:系录芥末

我震惊了!

刚开始画镇魂的时候就有人问我会不会出本,
当时觉得图是在太少了,不想搞太薄的本没意思。
直到现在我还是一样的想法,然后,因为这两天连续被提到这事,
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粗略排了排版……

结果?!竟然已经超过了40P?
之前我忘记了条漫是可以拆开的……所以1个条漫并不等于1P!
当我把条漫一个个都拆开后,惊讶地发现这个页数已经很常规了_(:з」∠)_

那么年底之前真的可以搞一下小剧场合集?
彩色的部分如果全部黑白化,估计能省下不少成本……
万一两者相差很多我肯定会选便宜的吧ORZ
一下子想的有点远233
纠结了好久要不要返回去修改一下图,但又觉得保留画风(?)变化
会更有纪念意义。然后字体也要统一,依然有好多要弄的地方。

不知道年底之前我还会画多少相关的图,
也不知道年底的时候还有多少人在看这个号(←日常消极)

但作为一个深度整理癖,
既然已达到页数的基本要求,我应该会做的了。

趁自己还没改变主意……别截图,万一窗了我也不认233

评论(130)

热度(806)